•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小偷藏身超市天花板数周:门一关就“从天而降”开偷
  • 美国小偷藏身超市天花板数周:门一关就“从天而降”开偷

    时间:2020-02-07  来源:  作者:

    美国小偷藏身超市天花板数周:门一关就“从天而降”开偷

    男子在店内行窃(新闻周刊)

    海外网2月7日电美国华盛顿州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窃贼,而地点是当地一家超市的天花板里。据称,该窃贼已经“住店”数周,偷走了大量烟草和高级食品。

    据美国《新闻周刊》6日报道,店方最早发现店内失窃并报警是在2019年12月25日。警方在超市屋顶的排气扇附近发现一个洞,以及工具、外套、窃贼挖洞时留下的残砖碎瓦和一条绳子。

    美国小偷藏身超市天花板数周:门一关就“从天而降”开偷

    店内天花板上的洞(TOMONEWS)

    但在次之后,超市店员们发现天花板和墙上的洞越来越多,甚至厕所上方也开了一个洞。直到有一天,有店员听到天花板上传来奇怪的声音,还目击到一个男人爬进天花板。

    店员随后再次报警,而赶到现场的当地警方花了5个多小时探索天花板,还动用了远红外线摄像机和警犬。

    最后,警方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发现了这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男子的行踪。在监控中,该男子用袋子装走了价值数千美元的烟草。

    美国小偷藏身超市天花板数周:门一关就“从天而降”开偷

    男子偷走的烟草(新闻周刊)

    考虑到可能有人模仿其犯罪手法,警方没有公布他具体藏身方法和地点,但透露称他被捕时,手里拿着一块价值394.97美元的高级奶酪。

    据称,大量未开封的烟草被归还给店方,那块奶酪则被捐给了当地慈善机构。(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美国 天花板 小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