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屡教不改!美国28岁男子第66次被捕 此前已潜逃7个月
  • 屡教不改!美国28岁男子第66次被捕 此前已潜逃7个月

    时间:2020-02-08  来源:  作者:

    屡教不改!美国28岁男子第66次被捕 此前已潜逃7个月

    基泽尔·庞图恩 (图源:纽约每日新闻)

    海外网2月8日电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28岁男子基泽尔·庞图恩(Kizer Pontoon)在逃亡7个月后被警方逮捕。令人惊讶的是,这已经是他人生中第66次被逮捕了。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7日报道,庞图恩此次被逮捕的罪行是逃避出庭应诉。这名男子前科累累,犯下的罪行包括欺诈、袭击他人盗窃等,而在他逃避的那次庭审中,庞图恩被指控持有毒品、武器以及躲避警察。

    当地警官瑞克·威尔斯表示,许多劣迹斑斑的罪犯因为每次判得不重,从狱中出来后屡教不改,仍然继续作案。

    威尔斯说:“有一些人,不管你怎么惩教,就是不改。他们就不理解到底怎么做一个正直的人,入狱反而对他们是件好事,至少他们不会流落街头作奸犯科。但大多数人肯定不是这样的。”

    据威尔斯表示,有一些人因为精神健康或滥用毒品的问题而陷入刑事案件,目前已经有针对这类现象的法案。现在需要加强对于罪犯的教育,使他们能够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减少再犯罪,因为佛罗里达州超过85%的囚犯将来都是要获释的。(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