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华盛顿大学将于3月9日取消面授 改为线上授课
  • 美国华盛顿大学将于3月9日取消面授 改为线上授课

    时间:2020-03-07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3月7日,记者从美国华盛顿大学了解到,受到华盛顿州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位于该州西雅图市的华盛顿大学将于3月9日取消面授课堂,改为线上授课,直至3月20日本学期结束。多名华盛顿大学学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称已收到校长发来的将面授课转为在线课堂的邮件通知。据了解,华盛顿大学为美国第一个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而转向在线课程的大学。

    华盛顿大学向学生发出的邮件中称,校方将尽力确保学生的学术工作得到公平对待,本次停课不会对学生的学术进步及未来升学造成不利影响。对于部分不适合线上授课的课程,学校建议根据目前已完成的课业内容给予期末成绩。

    此外,华盛顿大学校园将继续开放,包括医院、诊所、餐饮服务、宿舍楼、娱乐和体育设施等校园设施将不会关闭,三月的校园运动会也会如期举行。通知称,华盛顿大学计划在3月30日恢复面授课。在此之前,学校工作人员会对教室、礼堂、图书馆、卫生间和其他公共空间进行深度清洁。

    “在158年的校史中,华盛顿大学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一次大萧条和其他危机,这些都考验了我们的适应力和同情心……今天,轮到我们来迎接挑战。”在给学生发送的邮件中,华盛顿校长Ana Mari Cause鼓励学生多倾听公共卫生专家的意见,遵循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冷静,抵御恐慌,并尽每个人所能保护弱势群体,从而保证社区的安全。

    据了解,华盛顿大学是美国第一家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而转向在线课程的大学。根据北美华人留学生论坛“一亩三分地”的北美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截至3月7日上午10:54,美国已确诊333例新冠肺炎,其中华盛顿州确诊85例,死亡12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