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印外交部称仍就S-400军售协议一事与美国保持接触
  • 印外交部称仍就S-400军售协议一事与美国保持接触

    时间:2018-10-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10月18日报道,印度外交部当天表示,在美国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背景下,印度正在继续与美国和其他利益相关国家保持接触。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拉韦什•库马尔表示:“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出于国家利益的考虑。我们正与美国进行接触,从多个层面表达我们的立场。两国间的这些沟通有助于美国理解我们的目标、顾虑和期望。”

    报道说,2018年1月,特朗普签署的《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CAATSA)正式生效,该法案将会让美国对那些与俄罗斯等国做生意的国家进行制裁。自从该协议生效后,印度采购美国S-400导弹协议一事就备受关注。该导弹的采购协议已于上月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印时签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