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乌媒曝光:波罗申科出访期间有人蓄谋对其行刺
  • 乌媒曝光:波罗申科出访期间有人蓄谋对其行刺

    时间:2019-03-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乌克兰“Strana.ua”新闻网15日透露一则消息,在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访问外喀尔巴阡州期间,有人蓄谋对其行刺。

    图源:俄罗斯《消息报》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Strana.ua”新闻网消息称,乌克兰乌日霍罗德地区一位著名的社会活动家在脸书上撰文披露了准备对波罗申科行刺的杀手及其幕后主使的名字。他还强调说,“请将我的帖子视为即将发生的犯罪的官方报告”。不过,这位社会活动家随后删除了自己的帖子。

    报道称,这位社会活动家表示,有人指使杀手刺杀波罗申科是希望得以减缓乌克兰地区的紧张局势。

    据报道,此前乌总统波罗申科9日前往切尔卡瑟州首府切尔卡瑟市参加一场会议时,现场遭遇极右翼示威者冲击。几十名极右翼政党成员试图冲上讲台,还企图阻拦总统车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