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韩外长见日本大使:祝贺日新外相上任 盼建成熟伙伴关系
  • 韩外长见日本大使:祝贺日新外相上任 盼建成熟伙伴关系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8月3日进行内阁改组,任命前行政改革担当河野太郎为外相。据韩联社当天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当天会见日本驻韩大使长领安政,向日本新任外务大臣河野太郞表示祝贺,并就韩日共同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报道称,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康京和祝贺河野太郎就任日本外相,并期待构建韩日面向未来的成熟伙伴关系。赵俊赫还称,本月6-7日康京和将出席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等相关会议,如河野太郎也出席,韩方将协调日程力争进行韩日外长会晤。

    此外,赵俊赫还介绍,康京和将争取在此次东盟地区论坛期间与中国、美国、日本等15国外长会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