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制裁俄会损害欧洲利益?欧盟警告对美采取回应措施
  • 美制裁俄会损害欧洲利益?欧盟警告对美采取回应措施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于当地时间8月2日签署制裁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新法案。该法案在欧洲引发关注。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当天接受北德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通过的对俄新制裁法案损害欧洲企业的经济利益,欧盟将对美国采取回应措施。

    容克称,早在意大利陶尔米纳G7峰会以及德国汉堡G20峰会上,他就曾表示,如果美国的对俄新制裁损害欧洲利益,欧盟将采取对等的回应措施。“即便面对美国,欧盟也将坚定地维护自身利益。并且,欧盟已经对此有所准备。”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现任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奥地利外长塞巴斯蒂安•库尔茨表示,他支持容克的立场,欧盟应该对美国单方面实施的对俄制裁有所回应,“要保护欧洲的利益”。(实习编译:丛娅丽审稿:严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