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日本自民党召开临时总务会 新高层人事尘埃落定
  • 日本自民党召开临时总务会 新高层人事尘埃落定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3日报道,日本自民党于3日上午在总部召开了临时总务会,正式确定新的党内高层人事。

    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干事长二阶俊博以及组织运动总部长山口泰明将维持现有职务,原国会对策委员长竹下亘将担任总务会长,前外相兼防相岸田文雄担任政调会长,前文部科学相盐谷立担任选举对策委员长。众议院议员平井卓担任广报总部长,内阁官房副长官萩生田光一代理干事长职务,自民党农林部会长小泉进次郎担任笔头副干事长,首相辅佐官柴山昌彦兼任总裁特别辅佐官与笔头副干事长。

    此外,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在会上就安倍力争在2020年前完成修订宪法一事发表意见称:“更积极地探讨宪法是件好事,但希望今后这个问题交给党处理,内阁还是应该以经济发展为重。”(实习编译:沈于晨 审稿:王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