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德媒评特朗普签对俄制裁法案:在政治问题上别无选择
  • 德媒评特朗普签对俄制裁法案:在政治问题上别无选择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朱梦颖】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8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日签署新的对俄罗斯制裁法案,该法案正式生效。特朗普事后表示,自己是出于“国家团结的愿望”才签署的该法案。《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对此指出,在政治问题上,特朗普别无选择。

    报道称,该法案在众议院投票仅获得3票反对,在参议院仅2票反对。由于俄罗斯涉嫌干涉美国大选以及乌克兰争端,因此该法案在美国除了“普京追随者”特朗普外基本无人反对。即使特朗普表示反对此法案,国会投票也会顺利通过该法案。

    另外,共和党人还巧妙地将对俄制裁法案与对伊朗和朝鲜的制裁结合起来,以至于特朗普无法反驳,被迫签署该法案。

    《法兰克福汇报》还报道称,特朗普在签署法案时刻意掩盖愤怒情绪,签署完后,白宫立即以特朗普的名义发布了两条消息。在第一条消息中,特朗普称国会的决议超出了其权力范围,第二条则称该法案限制了行政部门人员的权力,是违宪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