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接连6通炸弹恐吓电话!美军“福特号”航母母港遭紧急封锁
  • 接连6通炸弹恐吓电话!美军“福特号”航母母港遭紧急封锁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据美国《弗吉尼亚领航报》2日报道,当天清晨6点,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海军基地极其附近的小克里克联合远征基地接到恐吓电话,声称基地设置有炸弹。美军随即紧急封锁了上述基地,并出动军犬及大批人力搜索寻找炸弹,虽然最后并未发现炸弹威胁,但美军方仍称此事极不寻常。

    报道称,两座基地共收到6通威胁电话。美国海军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发言人Buice表示,目前仍不能确定这6通恐吓电话是否有关联,但短时间内连续收到恐吓电话很不寻常,NCIS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诺福克海军基地发言人Kelly Wirfel称,调查人员在停有航空母舰“林肯号”(USS Abraham Lincoln)及“杜鲁门号”(USS Harry S. Truman)的14号码头发现了可疑车辆,但最后证实于此事件无关。另外,停在11号及12号码头的航空母舰“福特号”(USS Gerald R. Ford)及“乔治华盛顿号”(USS George Washington)所在区域以及基地内的建筑物也进行了疏散,最后军方在上午11点左右确定没有危险后解除警报。

    海军海军中大西洋地区发言人Beth Baker表示,这些恐吓电话被证明是不可信的,当天下午晚些时候,两个基地均已恢复了正常的行动。

    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海军基地(Norfolk base)是美军最大的海军基地,该基地也是包括美军最新下水的超级航母“福特号”和其他3艘航母的母港。这次的炸弹恐吓事件增添了本周诺福克基地的紧张氛围,31日诺福克基地才惊传有“蛙人”入侵,一名停泊在军舰上负责看守的船员回报,在7号马头附近看见“蛙人”的身影,该基地紧急封锁并进行搜索,但最后也没找到遭入侵的迹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