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就制裁俄法案表担忧 麦凯恩指其表态“不合适”
  • 特朗普就制裁俄法案表担忧 麦凯恩指其表态“不合适”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明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美国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法案。但特朗普同时发表声明称,虽然赞成采取强硬措施惩罚上述三国,但也认为该法案存在严重缺陷。据俄新社8月3日报道,美国资深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对此评价道,特朗普在其声明中表达的有关签署对俄制裁法案的忧虑,“不令人意外,但并不合适”。

    麦凯恩发表声明称,尽管美国民众确实希望美国能够改善对俄关系,但在本质上,对俄新制裁法案旨在敦促俄罗斯总统普京及其政府,为其“攻击美国民主”、“侵犯人权”、“侵占克里米亚并破坏乌克兰稳定”的行为付出真正的代价。

    特朗普在8月2日的声明中写道,该法案代表了美国民众希望看到俄罗斯采取措施改善对美关系的意愿,正是为了“国家团结”,他才签署了该法案。麦凯恩对此评论道,“在这一涉及国家安全政策的关键问题上,正是美国国会,体现出美国民众希望国家团结意愿”。

    麦凯恩补充道,希望特朗普能够像他声明对俄新制裁法案的担忧那样,清楚地谈论有关“俄罗斯的侵略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