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韩统一部高官:韩美紧密合作 不同意“跳过韩国”说法
  • 韩统一部高官:韩美紧密合作 不同意“跳过韩国”说法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3日报道,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3日表示,韩美两国正在就朝核问题展开紧密合作,不同意所谓“KoreaPassing(跳过韩国)”的说法。

    该官员表示,目前美国等国际社会在朝鲜问题上有多种考量,韩国政府也在思考身为当事国可以发挥的作用,以及与国际社会如何开展合作。

    据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官2日也曾正面回应此事,称不存在所谓的“韩国被孤立”,只是因为总统文在寅尚在休假,没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这才导致了不实言论传出。该官员还表示,在应对朝鲜的问题上,韩美双方已经进行了充分对话,几乎每天都在沟通。

    此前韩国在野党有舆论认为,在朝鲜问题上,相关国家跳过当事国韩国作重要决定,将其排除在谈判桌外,使韩国落入被孤立的境地,即所谓的“KoreaPassi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