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俄外交部回应美制裁:任何施压和威胁都不会改变俄方针
  • 俄外交部回应美制裁:任何施压和威胁都不会改变俄方针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明圆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2日签署了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的新制裁法案。据俄新社8月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当日发表声明称,无论迫于何种压力和威胁,俄方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方针。

    俄外交部在声明中称:“美国人热衷于会使其国家陷入反俄情绪的制裁。(他们)早就该摆脱幻想,也该明白,任何威胁和对俄罗斯施压的企图都不会迫使我们改变方针或放弃国家利益。”

    声明进一步指出,俄罗斯对与美国的互动持开放态度,愿意在俄方认为对自己和国际安全有利的领域展开合作,包括协调地区冲突。但只有美国政治人士消除个人偏见,不再以“美国独一无二”的观点通过扭曲的现实认识世界,才可能使合作富有成效。

    报道指出,俄罗斯方面还表示,与美国相互制裁“并非我们的选择”。(实习编译:刘仲昀 审稿:齐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