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巴黎市政府取消香街圣诞集市 商贩堵路抗议
  • 巴黎市政府取消香街圣诞集市 商贩堵路抗议

    时间:2017-11-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6日,不满于巴黎市府取消圣诞集市的商贩在A13高速公路上以“蜗牛行动”表示抗议。(图片来源:法新社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1月6日报道,由于巴黎市府决定取消今年香榭丽舍大街的圣诞集市,强烈不满的集市商贩于当地时间11月6日在巴黎周围采取抗议性“蜗牛行动”,力图使市府改变决定。

    据报道,6日一早巴黎大区某些干道的交通就因数十辆车的封堵受到干扰。抗议者响应号召,抗议圣诞集市被取消。

    当天上午,巴黎市政府重申今年12月香街上没有集市,要挟不是办法。这项决定由巴黎市议会7月一致做出。

    巴黎市警察局披露,中午商贩的“蜗牛行动”导致巴黎西部环城道的交通大大趋缓。A13号高速公路的行车极其缓慢。

    法国公路消息网站称,在西南面,118号国道巴黎方向在默东附近的交通一度中断。东部,A4号高速公路巴黎方向大努瓦西附近、南面A6号高速公路及东南面19号国道上均出现交通阻塞。

    在巴黎西部参加“蜗牛行动”的一名41岁集市商贩解释说,市政府取消圣诞集市,就好像要抢走他们的职业。

    来自梅斯的一名商贩称,圣诞集市占了他一年营业额的25%到30%。他们在灯光、装饰和机器上作了很多投资。没有集市,他们无法偿还债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