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北爱尔兰一学校被指将自闭症儿童绑在椅子上
  • 北爱尔兰一学校被指将自闭症儿童绑在椅子上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英国北爱尔兰的一所特殊学校将一名5岁的自闭症儿童绑在轮椅上,孩子的妈妈通过学校寄来的一本照片剪贴簿发现了这件事,并向法庭提出诉讼。

    男孩的母亲表示,她儿子的行为在一年内“突然”发生了变化,每次她让儿子坐在椅子上时,他都会感到恐慌。后来她在学校寄回家的一本剪贴簿中发现了儿子的照片,她的儿子并没有身体残疾,而照片上他的腰、腿和脚踝却都被绑在了椅子上。她声称,她“温顺”的儿子在学校里像动物一样被拴住。

    这位母亲对媒体说:“他很痛苦,很激动,患上了恐慌症和夜惊症,变成了一个和我们认识的完全不同的男孩。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心里很难受,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据报道,男孩的父母曾控诉学校、教育当局和教育部门玩忽职守,声称他们左右为难。人权律师凯文•温特斯(Kevin Winters)是这家人的代理律师,他说,这件事的关键是人身限制问题,学校和教育当局并没有充分的沟通,没有告知如何处理这件事。他表示,家长们正在对学校、教育和社会服务委员会采取行动,并将很快发布正式的声明书。北爱尔兰警察局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收到关于这件事的报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但拒绝进一步置评。(实习编译:王方媛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