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爱犬丢失 数千名爱犬人士一起寻找
  • 英女子爱犬丢失 数千名爱犬人士一起寻找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女子凯瑟琳•埃文斯的爱犬走失,在数千名爱犬人士援助下,三天后成功寻回爱犬。

    这只小狗名叫格里兹,今年8岁了。10月10日晚上凯瑟琳带着格里兹在里士满公园散步,格里兹突然从她手中挣脱,凯瑟琳追了200米,却没能追上。当时已经是晚上6点45分,里士满公园是一个占地2500英亩(约1012公顷)的大公园,找起来并不容易。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凯瑟琳拨通了辖区警察的电话,警方表示会帮助她寻找格里兹。11日凯瑟琳给兽医和微芯片公司打电话,咨询了相关信息。12日,凯瑟琳和朋友走遍公园但没能找到格里兹。13日一早,凯瑟琳来到里士满公园的金斯顿门,发现那里集结了许多人,他们带着自己的狗狗,准备帮凯瑟琳寻找爱犬。原来这些人是凯瑟琳遛狗时结识的爱犬人士。

    几天来,凯瑟琳几乎没怎么合眼,她说:“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它跑到哪去了,会不会被鹿杀死。我的亲友、同事都来帮忙找格里兹,可我们还是没找到它。我们努力寻找了半个小时,却一无所获。”

    “后来,我好像听到了格里兹的叫声。”我们回到了第一次寻找它的地方,突然有人激动地说找到格里兹了。原来它被牵引绳困住,可能在追松鼠时绳子绕在了树上。格里兹在没有水和食物的情况下存活了64 个小时。凯瑟琳叫它“英雄”。有人将凯瑟琳找到狗狗时的视频传到网上,这温情的一幕感动了不少网友。(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