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动物园训练海狮捡垃圾 两个月5只出师
  • 英动物园训练海狮捡垃圾 两个月5只出师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 英国科尔切斯特动物园(Colchester Zoo)的驯兽师温尼伯(Winnipeg)用食物和瓶子作为奖励,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训练亚特兰大海狮、米兰海狮、巴黎海狮和悉尼海狮,让它们捡起围栏里的垃圾。

    17岁的温尼伯是科尔切斯特动物园的一名饲养员,她每天都要清理自己的饲养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开始训练一只名叫巴塔哥尼亚(Patagonian)的海狮,让它每天搜寻树叶和塑料瓶等物品,如今,其他的保护区也开始效仿。埃塞克斯动物园的饲养员海莉•威尔斯(Hayley Wells)说:“温尼伯喜欢保持动物园整洁,这对整个团体来说是好的。当它第一次带回来薯片包装袋时,同为饲养员的我们就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和大家分享扔掉垃圾和回收垃圾的重要性。我们在科尔切斯特动物园的目标是减少垃圾,回收垃圾。”

    通过利用海洋来提高人们对塑料垃圾回收的意识,于是,该动物园开始了一场名为“爱你的海洋——向游客解释海洋垃圾如何影响野生动物”的展会,同时,开始训练海狮搜寻海洋垃圾。

    工作人员鼓励温尼伯在培训动物期间以食物作为奖励进行合作。但是他们现在开始用塑料瓶作为奖励,因为这些可爱的海狮非常喜欢塑料瓶。驯兽师现在与其他区域的动物园(包括亚特兰大、米兰、巴黎和悉尼)合作,每天训练海狮练习回收垃圾,他们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训练了五只海狮。海莉称,海狮们喜欢驯兽师的训练,并且已经成为他们训练计划的一部分。

    据了解,海洋中的垃圾和塑料会影响所有的动物物种,也会影响人类。摄入塑料会威胁野生动物的生命。海莉说:“当海狮和其他海洋野生动物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时,它们的脖子、脚或爪子上都缠绕着塑料袋。”(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