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成精了!“功夫”牛使出回旋踢将一女子踢下摩托
  • 成精了!“功夫”牛使出回旋踢将一女子踢下摩托

    时间:2018-12-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3日报道,近日,在巴拉圭的一条公路上,一名女子骑摩托车偶遇过马路的牛群,出乎意料地被其中一头“功夫牛”袭击摔倒。

    路边的监控摄像头拍下的视频显示,事发时几头牛正在横穿一条乡村公路,此时骑摩托车的女子正朝它们驶去。当女子试图绕过柱子时,一头母牛径直朝她走去,突然腾空而起,一个回旋踢,将女子踢下摩托车,摔倒在地,母牛的这一举动令人惊叹不已。女子被撞倒在公路旁的草地上,这头牛则迅速逃离现场,另一名骑摩托路过的男子停下来查看躺在地上的女子是否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女子身体并无大碍。有网友评论道:“这头牛并不想攻击骑摩托车的人,它只是想从她身上跳过去,以免撞到摩托车上。”(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