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法国首家裸体餐厅因客源锐减宣告倒闭 营业仅15个月
  • 法国首家裸体餐厅因客源锐减宣告倒闭 营业仅15个月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近日,位于法国巴黎的世界第一家裸体餐厅O'Naturel宣告将倒闭。店长表示,营业1年多以来客源量一直不见增多,目前的收支状况已无法继续支撑餐厅日常运转,最终只能无奈关闭。

    据悉,这家特别的餐厅位于巴黎的第12区。2017年11月,双胞胎兄弟麦克•萨达(Mike Saada)和史蒂芬•萨达(Stephane Saada)发现法国是全世界裸体主义最盛行的国家,于是着手开设了这家标新立异的裸体餐厅。该餐厅承诺为顾客提供低调简单而又安全的用餐环境,人们进店后可至衣帽间脱掉衣服后全裸进行用餐。

    事后,麦克和史蒂芬表示开这家店的初衷是为裸体主义者提供一个冬日避寒的好去处。店内的温度比室外高得多,食客们可以在这样舒适温馨的环境下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品尝精致可口的食物,与人们惬意地交谈。尽管两位店主都不是裸体主义者,但他们表示十分愿意与前来就餐的顾客“分享这一特殊而又美妙的时刻”。

    只可惜好景不长,O'Naturel餐厅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结束营业。(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