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公园一匹狼袭击男童 主人声称它已驯化
  • 俄罗斯公园一匹狼袭击男童 主人声称它已驯化

    时间:2019-0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一座公园内,一匹狼袭击了一个五岁男童,围观群众录制了现场视频,视频一经发布立刻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俄罗斯雅宾斯克的加加林公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匹狼用锋利的牙齿撕咬男童的腿,男童不停地尖叫、哭泣。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对拴着皮带的狼喊“停下”!随后一个女人向前跑去,把这匹叫沃兰德的狼拉到一旁,但狼又扑回去撕咬男童的腿。

    目前男童的受伤程度尚不清楚,他的母亲也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言论。这段视频在乌拉尔城引起轩然大波。当地人说,他们经常在公园看到这匹狼,付费后孩子可以与它拍照。愤怒的群众表示,用与野生动物拍照这种招数来赚钱,会给人们带来危险。

    但这匹狼的主人谢尔盖•帕纳森科(Sergey Panasenko)却不以为意,他厉声回击了批评他的人们,声称此次事件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可怕。据了解,他还豢养了狐狸和紫貂。谢尔盖说:“不用慌张,这匹狼是我的,孩子的母亲亲自带他来到这,他学会了如何克服恐惧。它就是在跟孩子玩,事发后不久,母子俩又回去跟狼玩了。”很多当地民众都同意谢尔盖额说法,他们说这匹狼温顺和胆小,在当地很有名气。(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