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真熊抱!俄大棕熊与主人相拥共赏窗外风景
  • 真熊抱!俄大棕熊与主人相拥共赏窗外风景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俄罗斯一只家养宠物棕熊和主人一起观赏窗外风景并用胳膊互相环抱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视频中两岁大的棕熊名叫西蒙(Seymon),是由家住莫斯科市的夫妻斯维特兰娜(Svetlana)和尤里•潘泰列科(Yuri Panteleenko)饲养。若不是因为视频中的熊是由人类在家中饲养的,这段视频可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视频画面显示,西蒙爬进了房间后发现男主人尤里正站在打开的窗前,便走向了主人并和他并肩站在一起。西蒙用舌头舔着尤里的脸,并用一条胳膊环抱住了尤里。

    据了解,西蒙的父亲斯捷潘(Stepan)是由斯维特兰娜和尤里在1993年从圣彼得堡市一家马戏团里救出来的一只熊。他们第一次见到斯捷潘的时候,它瘦成皮包骨头,也没有任何毛发。但现在,斯捷潘却是一只26岁的,重达300磅(约合136.1千克)的熊。夫妻俩称斯捷潘是个“大明星”,因为它不仅出现在电视广告里,还有自己的网站。夫妻二人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拥有一个约14万粉丝的账号,用来发布两只熊的照片和视频。其中,斯捷潘在雪中吃酸奶油的视频获得了3.7万次的浏览量。

    目前,这段“熊抱”视频已经在网络上获得了成百上千次浏览量。(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