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无良女子故意驾车撞前任及其新女友后网上晒照炫耀
  • 美无良女子故意驾车撞前任及其新女友后网上晒照炫耀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市警方正在追捕肇事逃逸的22岁女司机考特妮•丹妮尔•劳伦斯(Courtnay Danielle Lawrence)。一段监控录像记录了她的罪行。

    录像显示,当地时间2月6日,考特妮故意驾车撞上一对行走在路上的情侣。录像中的男子成功避开了车子,但其女友却被撞倒。最后,受伤女子被送上了急救飞机,而男子则徒步逃离了车祸现场。

    据悉,受害女子的头部、肩部、臀部和膝盖多处受伤。录像中的男子是劳伦斯的前男友,当时,他和新女友刚从商店出来,准备步行回家。而劳伦斯在这起肇事逃逸事件发生后,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展示了损坏的汽车前大灯,颇有炫耀的意味。

    据报道,警方发布了此次案件的视频并悬赏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7万元)捉拿嫌疑人,最终通过公众提供的信息确认了劳伦斯的身份,并于8日签发了逮捕令。

    目前,劳伦斯面临着多项指控,包括使用致命武器攻击、肇事逃逸、未提供人身伤害信息和援助以及无证驾驶。(实习编译:孙婷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