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捕蛇人帮他人捕家中巨蟒 方法疑似粗暴引热议
  • 澳捕蛇人帮他人捕家中巨蟒 方法疑似粗暴引热议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米申海滩的一名居民在家中发现一条长5.5米、重约40公斤的巨蟒,于是找来捕蛇人帮助将其捕捉放生,拍下捕蛇视频并传至脸书,引得网友热议。

    李-安•肯尼迪(Lea-Ann Kennedy)于16日凌晨4点半醒来时发现了这条正蜷在他家衣物堆里的蟒蛇,找来捕蛇者夏莉•贝尔(Charlie Bear)和汤姆•吉尔里(Tom Geary)帮忙。他们二人试图用细口袋装入蟒蛇时失败,之后便合力将蛇装入被罩,用手推车将其运入车里放生郊野。贝尔在捕蛇过程中用手拍打了蛇的头部,这一举动也被拍摄了下来。视频在网络上被疯传之后,她表示自己因为此举受到了严重的网络暴力。尽管他们得到了一些称赞,但也受到了网友的谴责与谩骂,甚至有人放言道:“恶有恶报,我真希望有人锤扁你的脑袋再把你塞进箱子里。”

    还有网友评论道:“应该叫专业捕蛇人士来,而不是乱拖着蟒蛇砸它的脑袋。”贝尔将此类网友称为“键盘侠”,她表示蟒蛇从被捕到放生都很健康,四个成年男子对此都会这样做。她称自己帮人捕蛇没有收取报酬,她很苦恼,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这样做。

    肯尼迪表示这条蟒蛇没有表现出攻击性,也没想伤害人,只是想找个地方睡觉。“它现在很安全,并且正待在它该待的地方。”肯尼迪说。(实习编译:陈妍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