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越南一小狗接受头部按摩神情放松舌头垂向一侧
  • 越南一小狗接受头部按摩神情放松舌头垂向一侧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近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一家美容院里,一只可爱的哈巴狗在接受头部按摩时垂下舌头,眼睛半开半闭,似乎处在一种非常放松的状态,看起来异常享受。这个有趣的瞬间被记录下来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哈巴狗似乎进入了一种恍惚的状态,舌头耷拉下来

    这段视频时长约40秒,伴随着轻柔的钢琴曲。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狗身穿粉红色和绿松石色相间的套衫,坐在一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按摩师的腿上。女按摩师用手掌抱住狗狗头的一侧,用拇指在它的眼睛上方轻轻地摩擦,同时其他手指抚摸着它的下巴。在按摩的过程中,这只狗的舌头垂下来,倒向一侧,眼睛偶尔睁偶尔闭,看起来很放松,非常享受。

    按摩师用手掌抓住狗头部的一侧,用拇指摩擦它的眼睛上方

    当镜头缩小时,这只狗的整个身体露了出来。奇怪地是,它的四肢伸出来一动不动,身体显得十分僵硬。(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