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为逃避支付行李费3公斤衣服全套身上
  • 英女子为逃避支付行李费3公斤衣服全套身上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一位母亲为了逃避行李费,套了重约3公斤的衣服在身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大曼彻斯特郡奥尔德姆市,名为娜塔莉•韦恩(Natalie Wynn)的女子乘坐飞往加那利群岛富尔特凡图拉的托马斯库克公司航班时,为了逃避支付行李超重的费用而套上重约3公斤的衣服,该事件引起网友的热议。

    据悉,娜塔莉此次是与朋友预订了一个前往富尔特凡图拉的全包假期,所以她没有带很多钱在身上。她们的行李重约9.4公斤,而根据托马斯•库克航班规定,成年人可以免费携带一件重达6公斤的手提行李登机。为了逃避用仅有的钱支付65英镑(约合人民币571元)的行李费,娜塔莉决定把超重的衣服穿在身上。她穿了6件连衣裙,两条短裤,一件开襟羊毛衫,脖子上系了一条连衣裙,甚至在牛仔裤里塞进一双芭蕾舞鞋和猫咪高跟鞋。其他乘客看到她的举动后提出把她的这些衣服放进自己箱子里,但是被工作人员告知不能这么做。

    娜塔莉没有足够的现金来付行李费

    幸运的是,娜塔莉被允许登上了飞机。她说:“我觉得自己要昏倒了,因为天气太热了。我一上飞机就把它们全都取下来放回我的箱子里。”娜塔莉的此举也引起了托马斯:库克航空公司的注意,一位女发言人称手提行李限额将被提高到8公斤。(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