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炫酷!加航天工程师展示花切术 纸牌旋转起舞
  • 炫酷!加航天工程师展示花切术 纸牌旋转起舞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加拿大31岁的航天工程师安东尼•沙努特(Anthony Chanut)拥有一项特殊技能——用手完美地翻动和旋转纸牌。自2012起他开始环游世界,向各地观众展示“花式切牌”这一技能。

    沙努特走遍了世界各地,“花式切牌”这一技能让人惊叹不已

    沙努特把一副纸牌分成四张、六张和八张,然后在手指间将它们灵活收成一叠整齐的纸牌,他可以在手指间移动并随意组合纸牌,这一表演需要多年的练习才能完成。如今,他已在各种魔术频道和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数百个视频,展示他的惊人技巧。

    他把牌分成四张、六张和八张,再放回一副牌,这些牌似乎在他手中舞动

    《魔术艺术》网站是这样评价沙努特的:“安东尼•沙努特凭借‘漩涡’和‘数码’等魔术视频迅速成名,他的表演有质感,审美独特,创造了无与伦比花式切牌技术,他对魔术的贡献一定会给人们带来惊喜,让人们印象深刻。”

    据悉,“漩涡”和“数码”是沙努特最成功的两段视频,视频中,他会先把一副纸牌摊开放在手里,然后抛向空中再接住。(实习编译:张兰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