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震惊!两黑帮团伙在伦敦海德公园持刀对峙斗殴
  • 震惊!两黑帮团伙在伦敦海德公园持刀对峙斗殴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4月20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英国伦敦海德公园被刀砍伤,警察接到电话赶往现场。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砍伤事件是否与录像中的黑帮团伙聚众闹事相关。

    Snapchat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两个帮派的人手持大刀,在海德公园对峙

    20日,海德公园发生令人震惊的事件,视频画面中暴徒打碎瓶子,用大刀互相追逐,两个团伙进行对峙。这是继4•20大麻事件后,在海德公园发生的又一起流血事件。

    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海德公园西侧一名男子因打架被刀砍伤,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这段视频显示,身穿白色背心的男子手里持刀,而与他对峙的一群人也手持砍刀。其中一方的人似乎一直在后退,在瓶子被砸碎后,场面出现混乱。另一方的一个年轻人喊道:“兄弟,你们这些人只会一直扔瓶子,你们这些窝囊废。”

    两名年轻男子互相进行口头威胁

    画面中这位20多岁的男子被送往医院,已无生命危险,伦敦警察厅已对此展开调查。(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