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美两工人高楼坐吊篮作业遇大风来回摇摆
  • 惊险!美两工人高楼坐吊篮作业遇大风来回摇摆

    时间:2019-05-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触目惊心的视频显示,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幢摩天大楼的顶部,两位擦窗工人被困在塔吊下面的一个吊篮里,由于大风,吊篮剧烈晃动,犹如荡秋千,十分危险。大约1小时后,消防员成功将这两名工人解救出来。

    两名擦窗工人被困在吊篮里将近一个小时

    据悉,这座位于俄克拉荷马市的大厦就是有50层的“德文大厦”,高约850英尺(约合259米),中间两侧的建筑体高出楼顶20英尺(约合6米)。事发当天早上约7点45分,两位工人被困在位于楼顶塔吊下的吊篮里。当时刮着大风,吊篮在空中疯狂地摇摆,两位工人紧紧地抓着吊篮的栏杆。在视频还可以看到,吊篮在来回晃动时还碰到大厦顶部两侧的建筑体,撞碎了窗户的玻璃。

    接着,消防人员赶到,试图救这两位工人。俄克拉荷马市消防局的副局长迈克尔•沃克(Michael Walker)表示,由于刮起的大风影响了塔吊的运行,所以塔吊自动启动了安全系统。于是救援人员给塔吊公司打电话,弄清楚如何通过手动控制来操作塔吊。他们的首要任务是阻止吊篮剧烈晃动。

    当消防队员试图从德文塔营救工人时,吊篮失去控制

    现场的消防队员设法将起重机移到中央,并且稍稍放低了吊臂,方便向两位工人抛出绳索。最后,他们将吊篮搬到了楼顶上。经过近一小时的煎熬,这两位工人终于获救。医护人员对这两名男子进行了检查,但他们都拒绝接受治疗。

    该市的消防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全面调查。戴文能源公司的官员称,这两位工人是承包人员,公司也会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