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航班上一男子违规点燃香烟被空乘夺走捻灭
  • 美航班上一男子违规点燃香烟被空乘夺走捻灭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飞往明尼苏达州的航班上违规点燃一支香烟并吸了一口,经乘客举报后,空乘人员将香烟夺走。

    一名男子在飞往明尼苏达州的航班上点燃一支香烟,吸了一口

    5月21日上午8:30,在飞往明尼苏达州的美国精神航空公司航班上,这名身穿深色polo衫和短裤的男子点烟吸烟的举止被坐在他邻座的一名女子拍了下来。他不顾周围乘客关切的神情,将身体调整为舒适的姿势,然后平静地闭上眼睛。一名忧心忡忡的乘客随后向空乘人员挥手示意。

    拍下这段视频的女子说:“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我都能听到他大声吼叫。飞机着陆前大约40分钟,他横躺在两个座位上,屁股朝向我。之后这名男子继续大喊大叫,并开始使劲地把托盘打开又关上,最后坐直。我看见他从口袋里拿出香烟和打火机。我便拿出手机,开始录下他点燃香烟时的情景。我们对面的那个男人变得很紧张,我录像的时候他示意空乘人员过来。”

    空乘人员从男子手中拿过香烟并把它放在座位托盘上

    空乘人员走了过来,把吸烟男子叫醒,从他手中夺过香烟。“你不能在飞机上抽烟。这是违法的,你知道吗?”当空乘人员把烟放在飞机座位的托盘捻灭时,这名男子跳了起来,似乎很吃惊地说:“哦,天哪!”然后空乘人员要求查看他的登机牌,男子很快拿了出来。

    拍下这段视频的女子说:“他没有其他任何问题,当我们着陆时,机场警察先把他带下了飞机。”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被捕后发生了什么。(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