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一母亲学儿子钻进储物柜结果被困引网友调侃
  • 英一母亲学儿子钻进储物柜结果被困引网友调侃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5月13日,来自英国北约克郡米德尔斯伯勒的黛米•拉姆(Demi Lambe)试图模仿儿子爬进游泳池边的储物柜,结果把自己困在里面约30分钟,最后工作人员不得不使用沐浴露帮助她脱困。

    黛米模仿儿子钻进储物柜,结果被困

    视频显示,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黛米挣扎着想要出来,而两个男孩和一位工作人员正试图帮助她。黛米的朋友安娜莉丝•奥拉姆(Annalise Oram)没有帮助她,而是一边笑一边把她的遭遇拍下来,并把视频分享到脸书上。

    黛米用手捂着头说:“我出不去,我出不去,我现在出不去!”两个男孩试图把她拉出来,但很不幸,都失败了。第二段视频显示,黛米仍被困在里面,向一名工作人员解释发生了什么。她告诉工作人员:“我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我想我能进去,应该就能出来,然后就困在里面了。”

    一名工作人员试图帮助黛米

    大约30分钟后,工作人员使用沐浴露将黛米成功解救出来。奥拉姆女士在脸书上发布了这段视频,并配上文字说明:“好吧,告诉你们一件事,我已经笑得快不行了!你就是想要那个帅气的工作人员来救你。”

    该视频现在的点击量已经超过20万次,还在脸书上吸引了多条评论,包括黛米本人。黛米留言道:“我出来了,你可以走了。”一位网友评论道:“这太搞笑了。我快笑哭了,希望你没事。”另一位网友说:“哈哈,我笑得快喘不过气了。”(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