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宾州遭遇棒球大小冰雹 砸向湖面噼啪作响
  • 美国宾州遭遇棒球大小冰雹 砸向湖面噼啪作响

    时间:2019-06-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受极端天气影响,5月28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温诺拉湖(Lake Winola)及周边地区下起了冰雹,棒球大小的冰雹砸入湖中溅起水花,场面十分壮观。

    冰雹在温诺拉湖上空形成大团落下

    当天,温诺拉湖以及附近的兰开斯特县和斯古吉尔县等地经历了明显的冰雹天气,附近居民伊恩•罗伯茨(Ian Roberts)站在岸边将冰雹落入温诺拉湖的场面拍摄了下来。为了安全,他还戴上了安全帽。

    视频画面显示,棒球般大小的冰雹密集地砸入湖中,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并不断溅起水花,场面十分壮观。罗伯茨说:“这太疯狂了,周围的东西都在往下砸,棒球大小的冰雹从你的头上掉下来,而且(这些冰雹)都很坚硬。”

    当地居民罗伯茨分享了一段自己戴安全帽的视频

    除冰雹以外,宾夕法尼亚州还多次出现龙卷风现象,持续一周多的恶劣天气也导致美国中部地区多个州受洪水严重影响,超过1000万人受灾。(实习编译:刘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