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一只哈士奇向邮递员示好 却遭其胡椒喷雾袭击
  • 美一只哈士奇向邮递员示好 却遭其胡椒喷雾袭击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女邮递员在洛杉矶沃茨街区送信时竟拿出胡椒喷雾袭击冲她摇尾巴的哈士奇,给其造成伤害。事后,美国邮政总局发表了道歉声明。

    6月10日,当这名女邮递员把包裹放进一户居民家的信箱时,栅栏另一侧的哈士奇狗摇晃尾巴接近她,看起来很友好。但是女邮递员认为这只狗对她造成了直接威胁。监控画面显示,她把手伸进包里拿出一小瓶胡椒喷雾,摇晃瓶子后开始残忍地用喷雾袭击小狗。这只小狗遭到攻击后非常震惊,朝另一个方向跑去。

    袭击事件发生后,狗主人将它送往兽医门诊治疗,但它一直很痛苦。美国邮政总局对该事件发表了道歉声明称:“我们代表美国邮政局向我们的客户道歉。我们绝不容忍员工这种不专业和不礼貌的工作方式。针对此事件,我们将安排相关人员采取纠正措施,对所有邮递员进行正确使用驱狗剂的培训。”(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