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男老师对多名女生伸出“咸猪手”惨遭妈妈们围攻
  • 男老师对多名女生伸出“咸猪手”惨遭妈妈们围攻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0日报道,近日,国外一群愤怒的妈妈围攻了一名男老师,据称该男老师曾对多名12岁的女学生伸出“咸猪手”。

    据悉,这起激烈的斗殴事件发生在阿根廷拉普拉塔市的一所学校。相关视频中,妈妈们异常愤怒,合力收拾了这名禽兽男教师。男子试图逃跑,不料被女孩的妈妈们追着打,头部多次受到攻击。

    此前,当地媒体就曝光了这起老师猥亵女学生的事件。女孩们声称该男教师曾多次行为不端,对她们动手动脚。愤怒的家长们通知了当地政府,然后聚集在学校围堵攻击了嫌疑人。

    该教师随后被带到警察局,但他向警方报告遭到女家长们的殴打。警方正在确认这些女家长们的身份。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在调查男教师对家长们的指控。(实习编译:周玮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