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对老夫妻潜水遇被困鲨鱼 割断鱼线将其解救
  • 英国一对老夫妻潜水遇被困鲨鱼 割断鱼线将其解救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对五十多岁的夫妇在南德文郡的霍尔桑兹度假潜水时,发现了一条被钓鱼线缠住的鲨鱼,随后这对善良的夫妇潜入海底,将鲨鱼解救出来。

    老夫妇在南德文郡的霍尔桑兹度假潜水

    据报道,当时53岁的米歇尔·沃尔顿(Michelle Walton)和52岁的皮特·洛夫(Peter Love) 在岸边一处浅水区发现了一条鱼线,他们顺着鱼线看到了一条被缠住的约1.5米的猫鲨,正在激烈地挣扎。视频显示,米歇尔用一把小刀将鱼线割断,解救了这条剧烈挣扎的鲨鱼,且鲨鱼在获救后并没有直接游走。

    他们发现了一条被钓鱼线缠住的鲨鱼将它解救出来

    米歇尔说:“我们当时在离岸边不到十米深的水里,我和皮特注意到一条钓鱼线,我示意皮特不要碰它。我们顺着鱼线走,鱼线隐藏在一些海藻中,当我们找到鱼线的末端时,看到一条猫鲨被钩住了。它在不停地扭动,然后我拿出一把潜水刀开始割线。这花了很长时间 ,因为这条鱼线很结实。要是我们没有找到那条鲨鱼,它就会死了。当它得救了的时候,并没有马上游开,而是好像在附近徘徊,它看着摄像机,我想它在说谢谢。”

    最后,米歇尔补充道:“我潜水是喜欢潜到哪里算哪里,并没有事先计划,这样我潜水时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据悉,猫鲨以无脊椎动物和小鱼为食,对人类无害。(实习编译:黄婉君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