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女子抱2岁女儿开车同时使用手机 被指控危害儿童
  • 美国一女子抱2岁女儿开车同时使用手机 被指控危害儿童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日报道,近日,29岁的美国女子玛丽·坎帕纳(Mary Campagna)在宾夕法尼亚州西米芬(West Miffin)的家中被捕。原因是此前另一名驾驶员录下了一段视频并上传至Facebook,视频中显示玛丽在开车时,让她的孩子坐在她的腿上,同时她还在使用手机。

    开车时孩子坐在她的腿上,同时她还在使用手机

    据报道,警方没有接到报警电话,而是在Facebook上看到这段视频后逮捕了玛丽。目前,玛丽被指控犯有危害儿童福利罪,以及鲁莽驾驶和不使用汽车座椅等交通违法行为,此外警方还表示,玛丽的车牌也有问题。

    事后,当地警方在Facebook上呼吁最重要的是举报犯罪行为,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羞辱他人。警方表示:“如果你看到有犯罪发生,拍下照片和视频当然很有帮助,但还是请立即拨打911报警。”(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