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一谋杀犯被判终身监禁 服刑后晒监狱生活大笑
  • 英一谋杀犯被判终身监禁 服刑后晒监狱生活大笑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坎伯恩一监狱的囚犯凯·纳齐尔(Kai Nazir)用手机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和狱友一起大笑的照片和视频。事后,当地媒体收到一起投诉电话,称凯·纳齐尔在监狱里持有一部手机,并用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和视频。警方了解后立即展开调查,但该社交账号迅速被删除。

    囚犯网上发布了和狱友一起大笑的照片和视频

    据报道,在一家酒吧举行的万圣节派对上,凯·纳齐尔对男子克里斯·韦斯特(Chris West)的背部和胸部刺了12刀致其死亡。他因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最短刑期23年后方可申请假释。但仅仅在判决几周后,他就用手机在Instagram上发布了监狱生活的照片和视频,而且视频里笑容满面。

    他在ins账号上发布了监狱生活

    8月1日,凯·纳齐尔被重新带回法庭,他对持有手机一事供认不讳。主审法官大卫·法雷尔在判决书中表示:“你完全无视监狱的规则, 对犯罪行为毫无悔意。此类行为不仅让你得不到保释,还向外界传达出一种信号,你仍未理解这种的犯罪行为给他人造成的伤害,你仍然是社会的危险因素。”最终,凯·纳齐尔被判处六个月的监禁,合并到目前的刑期里。(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