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自讨没趣!俄罗斯一男子停车投喂小熊崽反遭袭击
  • 自讨没趣!俄罗斯一男子停车投喂小熊崽反遭袭击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男子驱车途经亚马尔半岛时,有小熊崽向他靠近,于是便停靠路边欲喂食小熊,没想到小熊崽并不领情,反倒猛拍车窗试图攻击。

    小熊看到车辆开来慢慢靠近汽车

    视频显示,小熊看到车辆开来,便从路边靠近汽车,司机以为小熊是想乞讨食物,便减速停靠。结果戏剧性的时刻发生了,无畏的小熊或因迟迟等不到食物,突然猛拍车窗,试图袭击正在拍摄的司机。

    它突然猛拍车窗试图袭击车内司机

    起初,这些小熊看起来并没有攻击性,但后来发现窗户被关,没有食物,小熊突然用爪子抓窗户,准备冲进车里,该司机受到惊吓差点扔了手机,反应过来后加速逃离。

    网上评论称,小熊幼崽爪子凶猛,司机如果没有及时逃离,后果可能更严重。当地媒体指出,这些小熊们已在偏远的涅涅茨自治区的Purovsky地区乞讨了两星期,一有车辆靠近,它们就向驾驶员讨要食物。目前,当地官员还未对其做出处理。(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 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