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伦敦地铁上一醉酒男子辱骂男孩遭一黑人男子怒怼
  • 伦敦地铁上一醉酒男子辱骂男孩遭一黑人男子怒怼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8月1日,伦敦地铁内一名男孩遭到一醉酒男子的公开侮辱,涉及种族歧视言论。旁边的一年轻黑人男子挺身而出,怒怼醉酒男子是赤裸裸的“种族主义”,同车厢乘客都为这名年轻黑人男子欢呼叫好。

    该醉酒男子在地铁上侮辱一个男孩

    视频显示,地铁内一醉酒男子公开侮辱一男孩,男孩表示:“你们搞这种种族歧视有意义吗?”醉汉说:“我们种族主义者才是对的,你们 其他人就是白痴!”这名年轻男孩事后称他一直坐在座位上干着自己的事,并没有刻意挑起争端。

    醉酒男子喋喋不休数分钟,同车厢一黑人男子实在看不下去了,站出来与醉酒男子英勇对峙。视频中可以听到黑人男子对醉酒男子说: “你个醉鬼赶紧闭嘴吧!这男孩被你烦的还不够吗!我们其他乘客都看不下去了!”之后黑人男子还针对种族侮辱发表了言论:“你就是个种族主义者!你说的那些侮辱性言语简直太可笑了!”一番对峙后,车厢内乘客都为黑人男子鼓掌叫好。

    同车厢一黑人男子站起怒怼

    同车厢乘客莱克斯·布隆丹(Lex Blondin)拍下这段视频发到了Instagram上,同时配文:“这名醉酒大汉在下一站被黑人男子赶下了地铁。我们其他乘客都疯狂鼓掌。”他拍的视频中能清晰的看出醉酒男子穿着短裤和一件白色T恤,与他对峙的年轻黑人男子背对着摄像头,没能拍到他的脸。(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