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心碎!视频记录泰国动物园黑熊在围栏内痛苦挣扎
  • 心碎!视频记录泰国动物园黑熊在围栏内痛苦挣扎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近日,一段在泰国北榄(Samut Prakan)鳄鱼农场动物园拍摄的视频,记录了园中亚洲黑熊靠着圈养围墙痛苦挣扎的一幕。目前动物权利保护者正在抗议,力争关闭该动物园。

    这段拍摄于当地时间8月4日,视频显示,黑熊们显得很焦虑,一边用前掌拍击围墙,一边抬头望着游客,还有的黑熊在墙内四处蹦跳挣扎,想要重返自由。

    黑熊拍击围墙痛苦挣扎

    据报道,该动物园中还圈养着鳄鱼、大象、黑猩猩、老虎等其他动物,动物们有的看起来很哀伤,甚至营养不良,大象仍然被迫进行日常表演。动物园的员工用锋利的金属尖刺刺伤大象,强迫它们载人,表演保龄球、绘画和舞蹈等技巧。

    在动物园最近拍摄的其他视频中,受到精神创伤的大象不停摇头,这是心理困扰的表现。鳄鱼则被绑在短的链子上,在肮脏的垃圾池里游泳,而老虎则被游客用棍子挑着肉逗弄激怒。与此同时,还有一只名叫Khai Khem的高龄老虎,因患有严重的牙脓肿而不得不用下巴进食。

    这个动物园的鳄鱼被绑在短的链子上,在肮脏的垃圾池里游泳

    据悉,去年12月,北榄鳄鱼农场动物园就因强迫暴瘦大象为观众表演引起众怒。从那时起,动物权利保护组织就开始向旅游公司施压,让他们不再将游客带往该动物园。动物权利保护者们希望,通过游说游客和旅游公司,能够降低人们对动物园的需求,因为这样的景点会导致更多动物遭受折磨。(实习编译:李期扬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