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度一男子将宝马车推入河中 抗议父母没送捷豹
  • 印度一男子将宝马车推入河中 抗议父母没送捷豹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来自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的一位男子阿卡什(Akash)收到了父母赠送的生日礼物——一辆宝马轿车,然而他却很不开心,因为他想要的是一辆捷豹汽车。为抗议父母未能遂他心意,阿卡什将这辆崭新的宝马车推入河中。

    阿卡什将这辆崭新的宝马车推入河中

    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这辆宝马漂浮在印度北部的一条河上,被困在了一排长得非常高的草里。在他人的帮助下,阿卡什跳进河里,试图拯救他的宝马。据报道,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一位警察表示,这段视频是阿卡什自己拍摄的。

    在他人的帮助下,阿卡什跳进河里拯救他的宝马

    随着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许多人抨击阿卡什,指责他忘恩负义。有人评论道:“你的父母没有教过你什么是礼物。”还有人写道:“ 真不知道这个失望的白痴是谁!他应该卖掉它,用这笔钱来资助成千上万的贫困儿童的教育!他们将永远感激他所做的善事!他错过了 这个机会!”(实习编译:周孟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