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3岁男童模仿母亲 从双层床上跳下头朝地
  • 俄罗斯3岁男童模仿母亲 从双层床上跳下头朝地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对夫妇家中上演了惊险一幕,他们3岁的儿子加布里埃尔•博诺尔(Gabriel Bonor)模仿母亲跳起的动作,从双层床上铺一跃而下,头朝下摔倒在地。

    儿子模仿母亲跳起动作从上铺一跃而下

    视频显示,俄罗斯女子斯韦塔•阿纳纳斯(Sveta Ananas)当时正和丈夫安德烈(Andrei)忙着录制视频,模仿音乐录影带《Tik Tok》中的舞蹈动作。斯韦塔身体前倾,四肢展开,跳起跃入安德烈的臂膀之中。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儿子加布里埃尔也弓着身体,模仿母亲,从双层床上铺一跃而下,头朝下摔倒在地上,身体因为惯性向头部翻折,脖子受力扭曲,看上去相当危险。

    孩子头朝地摔了下去看上去十分危险

    幸运的是,加布里埃尔摔在了床垫上,事后还开心地咧嘴笑,看上去似乎并无大碍。但视频在网上发出后引来了众网友的严厉谴责。( 实习编译:陈星佑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