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英一女子遭路怒司机开车撞击 被挤两车中间
  • 惊险!英一女子遭路怒司机开车撞击 被挤两车中间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2日报道,近日,在一场发生在白金汉宫附近的车祸中,一名女子遭到一辆汽车撞击,被挤压在辆车中间,镜头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一名女子遭到一辆汽车撞击,被挤压在辆车中间

    据路人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女子被挤在一辆蓝色SUV和一辆黑色轿车中间,警方已经到达现场,之后,蓝色汽车向后倒车,该女子被释放出来倒在地上,人们立刻上前救援。警方表示,这名女子是在一场争吵中,被试图驾车离开的司机撞倒的。在一番搏斗后,警方使用电击枪逮捕了一名涉事男子。事故发生后,这名女子被送院救治,目前其状况仍未知。

    警方表示该女子是在一场争吵中,被试图驾车离开的司机撞倒的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称:“目前我们认为这名女子是涉事车主之一,她和另一位车主发生了争执,并在下车后被试图离开的另一位车主撞到了”。他还补充道:“在碰撞之后双方起了争执,其中一名男子因涉嫌斗殴当场被捕。”(实习编译:徐芷滢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