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喜剧演员猛烈抨击狩猎者 呼吁全球范围禁止狩猎
  • 英国喜剧演员猛烈抨击狩猎者 呼吁全球范围禁止狩猎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喜剧演员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则令人震惊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猎人射杀了一头狮子,随后他的“战友们”向他表示祝贺。

    这段视频的播放量已达到200多万次。视频显示,在一个狩猎聚会上,一头狮子朝大约10名男子扑来。其中一名猎手举起猎枪,射杀了这头狮子,狮子瘫倒在地上,无法动弹。而残忍的是,在确保狮子死亡后,这些猎人又朝狮子开了几枪,然后他们欢声笑语地聚集在猎手周围,向他表示祝贺。

    猎人在射杀狮子后又朝狮子开了几枪

    据报道,这则视频由詹姆斯•梅尔维尔(James Melville)发布在推特上,詹姆斯在推文中表示:如果你认为应该在全球范围内禁止狩猎,那就请转发。热维斯向他的1340万粉丝分享了这则视频,数百人在热维斯的帖子下评论,表示强烈的愤怒。有人说:“在狮子死后再给它几枪,这种人太可怕了,说实话,我无法想象一群男人会勾搭起来毫无理由地猎杀动物。”还有一位网友表示:“怎么会有人觉得这种做法可行呢?狮子被杀,野蛮人握手庆祝,我不知道哪个更难看。”

    喜剧演员热维斯转发了这个视频并抨击狩猎者

    这已经不是热维斯第一次抨击狩猎者了。上个月,他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西班牙潘普洛纳一年一度的奔牛节的厌恶。去年,他批判了美国爱达荷州的一名官员,该官员发布了他在非洲与猎杀的野生动物满怀喜悦的合照。(实习编译:王珏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