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女子拍惊人一幕:巨型蜘蛛织网猎杀蝙蝠
  • 美国女子拍惊人一幕:巨型蜘蛛织网猎杀蝙蝠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德州女子安妮特• 阿拉尼斯•瓜哈尔多(Annette Alaniz Guajardo)下班回家后发现惊人一幕:自家屋外有一只蝙蝠被困在了长约1.8米的巨型蜘蛛网里,这只蝙蝠似乎已经死亡,一只硕大的蜘蛛则在自己的猎物旁边织网。这一画面被安妮特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一只香蕉蛛在自己的猎物旁边织网

    据悉,该蜘蛛名叫香蕉蛛(又名金丝蛛),有毒性,十分擅长织网,长度可达6英尺(约1.8米)。据报道,出现在安妮特家门口的是一只雌性香蕉蛛,最大可长到3英尺(约0.9米)。该品种蜘蛛此次捕猎蝙蝠十分罕见,网友们见状直呼:“起鸡皮疙瘩!”安妮特表示自己在此地居住了12年,已见识了所有种类的蜘蛛。

    蝙蝠被困蜘蛛网里已死亡

    据报道,一周前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回家时发现一只大型高脚蜘蛛悬挂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画面令人汗毛竖起。( 实习编译:陈星佑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