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作死!英国两名少年大风中爬上大桥吊索表演危险动作
  • 作死!英国两名少年大风中爬上大桥吊索表演危险动作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0日报道,日前,在时速60英里(约96公里)的大风中,两名大胆的英国少年在位于南威尔士(South Wales)的尤斯卡河(River Usk)大桥上,徒手攀爬桥边栏杆外的横梁和吊索,期间,还做出一些危险的动作。

    目击者称:“这两个傻瓜搞不好就会有生命危险。当时的风刮得非常猛,他们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松手。很明显他俩是在跟对方打赌,也不想想这种行为有多么危险。”

    这样的行为十分危险

    该名目击者表示,开始他们翻过了栏杆,爬到桥边的横梁上,已经非常危险了。然而过了一会儿,他们就开始双手抓住吊索,双脚悬空在空中晃荡。幸好,他们最后都爬了回来,没有受伤。据悉,英国气象局近日发布黄色天气预警,警告英国大部分地区将面临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实习编译:李期扬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