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男子家暴妻子 15岁女儿拍下视频送父亲入狱
  • 英国一男子家暴妻子 15岁女儿拍下视频送父亲入狱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0日报道,英国15岁女生梅萨·罗莎托·克利夫顿(Maysa Rosato-Clifton)目睹父亲对母亲一次又一次的家暴,最终难以忍受,拍下父亲殴打母亲的视频并交给警方。梅萨的父亲安德鲁•克利夫顿(Andrew Clifton)最终被判刑8年 。现在梅萨每隔两周就会去监狱看望父亲一次。

    梅萨拍到父亲踹开门殴打母亲

    梅萨拍下的视频显示,父亲安德鲁打碎了玻璃并把门踢开,冲向尖叫的母亲塔尼娅,然后开始暴打塔尼娅。塔尼娅事后说,只记得自己的头撞在门框上,然后昏了过去,醒来时满身是血,丈夫就站在旁边气势汹汹。

    梅萨表示,从记事起她就开始目睹父亲殴打母亲塔尼娅(Tania),自己再也不能忍受,于是拿起手机拍下了父亲的罪行。她知道这段视频会把自己的父亲送进监狱,但梅萨并不后悔。她说:“我拍了这段视频,导致我爸入狱,我觉得很糟糕。但这段视频需要拿出来,因为我当时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妈妈身上,直到后来我才感到不安。”目前,梅萨每两个星期去监狱看望父亲一次。虽然她很生气,但毕竟是自己的父亲在监狱里面。

    34以年来她屡遭家暴

    51岁的塔尼娅说:“我为她感到骄傲,她知道我需要证据才能定安德鲁的罪。”据悉,34年来她屡遭家暴,经常被扔下楼梯、拳打脚踢,甚至被勒脖子。她说:“每次受到攻击后,他都会让我觉得这是我的错,我罪有应得,他控制欲很强。”

    据报道,安德鲁•克利夫顿因蓄意伤害罪被判刑八年。塔尼娅说:“八年时间不够长,因为他只需要服刑四年就可以假释出狱,我知道他一出来还会找到我、打我,我永远不会安全。” (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