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黄石公园一男游客不顾劝阻抚摸巨型野牛
  • 美国黄石公园一男游客不顾劝阻抚摸巨型野牛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黄石国家公园非法抚摸一头巨型野牛,野牛明显受到惊吓 。目前,公园正在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细节。

    男子向这头心烦意乱的野牛走去

    视频显示,黄石国家公园的游客们当时正站在人行道上,观看并拍摄附近一头野牛进食的画面。突然,一名男子向这头心烦意乱的野牛走去,他的手慢慢地伸向野牛的头部。而远处似乎有一名工作人员呼喊到:“不,不,不,不要这么做,不!”但并未能阻止这名男游客,他在野牛头部抚摸了几下。当他试图再次抚摸这只动物时,野牛似乎受到惊吓,向后猝然一动,随后该名男子也离开了现场。

    黄石国家公园的相关人员表示,虽然这次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但男子的行为很可能导致野牛情绪爆发,一下冲上去,危及到人行道上的游客。公园的发言人摩根•沃辛(Morgan Warthin)表示,公园负责人已经看到了这段视频,目前正在调查这一非法事件的细节,包括该男子的身份、作案地点和时间。

    他不顾劝阻在野牛头部抚摸了几下

    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安全政策明确指出,黄石公园的动物都是野生动物,有关规定建议游客离野牛、麋鹿、驼鹿、大角羊等至少25码(约23米)远,离熊和狼至少100码(约91米)远。

    自2015年以来,黄石公园的野牛一共袭击了8人,最近的一起案件中,一名9岁的佛罗里达女孩被野牛甩向空中。北美野牛是北美最大的哺乳动物,一头成年雄性野牛的体重可达2000磅(约907公斤)。(实习编译:王珏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