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马来西亚一男子用保护膜破裂手机玩游戏 碎片嵌入手指四个月
  • 马来西亚一男子用保护膜破裂手机玩游戏 碎片嵌入手指四个月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近日,来自马来西亚沙阿拉姆市一年轻男子因使用一个屏幕保护膜破裂的手机玩游戏,右手大拇指差点被截肢。据报道,该男子拇指中不慎嵌入手机膜的碎片四个月,被发现时已细菌感染,一度面临截肢风险。

    23岁的穆罕默德·阿祖安·伊克巴尔·阿卜杜拉·萨尼(Muhammad Azuan Iqbal Abdullah Sani)三周前因右手拇指肿胀,并可见许多黑点而去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他的手指感染了细菌,给他开了抗生素和止痛药,但手指的肿胀和疼痛继续恶化。日前,经过一系列检查发现,除了感染,穆罕默德的拇指内还嵌有一块有机玻璃碎片,他必须进行手术才能保住手指。

    他的伤势十分严重面临截肢风险

    据报道,这个玻璃嵌碎片在他的手指内已经有四个月了,只因他在手机屏幕保护膜有裂痕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手机,导致了目前严重的感染。医生表示,如果不尽快处理,他将面临着大拇指截肢的风险。 穆罕默德的哥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他伤势的严重程度。

    目前,穆罕默德已经出院,只需定期回医院清洗伤口。而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其他人都能换掉有裂缝的屏幕贴膜,这样就不会像他一样受伤了。(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