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情侣海滩解救被困岩石间的巨型绿海龟
  • 英国情侣海滩解救被困岩石间的巨型绿海龟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27岁的海洋生物学家夏洛特•杨(Charlotte Young)与男友乔治•奇斯莱特(George Chislett)在阿曼的海滩上漫步时,解救了一只被困在两块岩石之间的巨型绿海龟。

    这只海龟卡在两块岩石的岩壁之间

    当时这只海龟卡在两块岩石的岩壁之间,拼命地拍打着双鳍,试图从岩石间挣脱出来。作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夏洛特迫切地想帮助这只海龟。这对情侣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救援,然而海龟却分毫未动。

    经过一番快速思考,夏洛特带着一块漂流木返回,她试图将海龟从岩壁中撬出来,与此同时男友乔治咬紧牙,努力抓住海龟光滑的外壳,试图将它举起来。随着巨大的咕噜声和一声尖叫,这只海龟挣脱了束缚,它的鳍翻动着,拼命地逃脱。

    最终两人将海龟从岩石之间解救出来

    夏洛特将这段视频发布到Instagram上,她说:“我从未在一瞬间同时有如此强烈的喜悦和哭泣的冲动。看着海龟消失在大海里,我们一边观看日出,一边喘着气来消化我们刚刚取得的成就。”

    绿海龟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水里,但众所周知,它们的交配季节是6月到9月,估计这只海龟正是在产卵后返回大海时被困。(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