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东福克兰岛一企鹅遇见鸭超紧张 小心翼翼避让
  • 东福克兰岛一企鹅遇见鸭超紧张 小心翼翼避让

    时间:2019-0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近日,荷兰游客布丽吉特·吉斯曼(Brigitte Gijsman) 在南美洲东福克兰岛 (East Falkland)参观时,拍到了有趣的一幕:一只鸭子直视着一只企鹅,而这只企鹅似乎害怕鸭子而变得超紧张,只见它避开鸭子“ 凌厉”的目光,然后小心翼翼地向侧面移动,尽力逃离鸭子的视线范围。

    这只企鹅遇到鸭子变得超紧张

    视频中,这只企鹅站了一会儿,紧张地看着鸭子。然后,它看似漫不经心地望向空中,双脚则开始侧向移动。而这只鸭子似乎没有被企鹅的行为所干扰,仍然安静的看着它。企鹅小心翼翼地移动自己的位置,海浪拍打着海岸,这是当时唯一能听到的声音。

    企鹅小心翼翼地移动自己的位置

    布丽吉特说:“我以前从未见过企鹅这样的行为。我很惊讶一只企鹅表现出这种类似人的行为——海滩上还有很多鸭子,但这只鸭子一动不动地站了好长时间,然后慢慢地走了。”

    据悉,东福克兰岛上现在有大约1500多只王企鹅,是世界上第二大也是最容易到达的王企鹅栖息地。王企鹅体长近1米,16公斤重,它们的体型仅次于帝企鹅。(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